猿美是最可爱的宝贝!!

【自汉化】生まれて 初めて(前篇)

二期和解后,两人交往同居以来第一个猴猴生日的故事
后篇请点
https://nunudelicious.lofter.com/post/427cf1_ee9cd2fb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礼物想要什么?」

 从浴室洗完澡出来后,在正在沙发上的我身边坐下的美咲这么问道。

 沐浴露的橘子味香气,和这句话一起弥漫在空气里。美咲和我明明用的是同一瓶沐浴露,为什么美咲身上的气味却比我更加香甜和柔软呢,真是不可思议。之前这么对美咲说的时候,美咲红着脸回道「才不是。猿比古身上的味道才更好闻」。

 美咲一把推开我旁边的抱枕和娃娃,靠在我的肩膀上。天气开始渐渐变冷的十一月初,在这个寂静的晚上,肩膀上深刻感受到刚洗完澡的美咲的热度。

「什么礼物?」

 眼睛一直盯着手上的屏幕,头也不抬地问道。

  在美咲进去洗澡的那段时间里,玩了会儿游戏打磨时间。

  在只有两人的时候,如果我一直做带回来的工作,或者玩打发时间的游戏,美咲就会偷偷地往我这里瞄,然后他就会像很无聊一般,默默地从我背后抱上来。想要看美咲的那副模样,所以有时会故意把工作带回家。美咲,会把对我的喜欢和嫉妒毫不保留的表现出来,就仅仅因为这些,就让我心动不已。我觉得自己没有变,和那个时候喜欢说些挑衅的话、想要美咲燃起怒火的眼神的自己并没有变。

 忽然回过神来,觉得那样的自己真像个笨蛋,接着终于看向了美咲的脸。美咲仅仅是因为和我视线相交,脸上就洋溢着开心的神情。

「你的生日啊!就快要到了吧,自己的生日要好好的记住啊!」

   是吗,快要到那个日子了啊。

「没什么……」

 随便什么都行,一边这么回答,脑袋里一边思考着为什么人一定要特意去庆祝生日呢。庆祝自己变老了吗?这种事情有那么值得庆祝吗?这样一年一年过去的话,明明离死亡也就更近了。

 从很久以前开始就从没认为生日是个幸福的日子。 

  特别是在小时候,生日对我来说就是那个混蛋父亲全力捉弄人的最差劲的日子。想起那家伙歪着脸的笑,我摇了摇头把这个可恶的脸赶走。到了中学的时候,在美咲家体验了什么是普通的生日,明白了生日也并非就是那么差劲的日子。然后,果然自己的生日什么的,还是很麻烦。

「诶?好好地想想看嘛。明明我好不容易终于可以给猿比古好好庆祝生日了。」

美咲发出不满的声音,于是我俯视着看了看美咲全身。

美咲坐在沙发上,紧紧地抱着膝盖。

从家居服的短裤下面伸出来的腿,因为刚刚泡完澡的原因还是红红的,柔软的肌肤呈现在眼前,我悄悄地咽了下口水。

「恩....那...」

「不可以是色色的愿望!来个普通的愿望吧,因为是交往后的第一个生日啊!」

「啧」

再一次,什么都没有说出口。

变成这种关系住在一起以来,第一次迎来我的生日。

  这样的话,要不就好好地为侍奉一下男朋友如何?美咲迅速的转向另一边,装作没听到的样子。

真没办法啊,只能再思考下想要什么了。

然而,这个时候也想不出想要什么,本来我就是个没什么物质需求的人。如果是与美咲相关的欲望的话,多到数不清,但是如果是自己相关的话,根本想不出来想要什么。

美咲也是因为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才来问的吧。如果连美咲都不知道,我就更不知道了。

「那天美咲能一直陪在我身边就足够了,其他什么都不用做都行」

「……恩。真是没有干劲啊」

虽然语气非常冷淡,眉头也皱着,但是当我看着美咲的侧脸,他的脸红了起来,嘴角也松开了。

大概是察觉到了我在看他吧,美咲越来越害羞,把含羞的脸完全藏在了紧抱的膝盖里。尽管如此,紧贴着的身体却并没有离开,靠在我身上的重量却还更重了,真是可爱啊,明明这么害羞,却还在这么可爱地撒娇。

「那个啊,我早就已经请好了那天的假了,已经打算好了那一整天要一直在猿比古身边」美咲小声的告诉我。

啊啊,就算我不说,美咲也会在我身边啊。

深切的感受到,我俩在好好地交往着呢。

  如果是美咲的生日的话,我会隆重地为他庆祝,美咲能出生在这个世界上,对于这件事我要好好的感谢,无论多少次都要说【生日快乐】。

 但是,如果是自己的生日的话,毫无兴趣。

 刚刚一直在想着【出生】,突然,与【出生】相反的【死亡】的想法涌上心头。

「―呐,美咲,我死了的话你会哭吗?」

 注意到的时候,已经说出口了。

「哈?」美咲吃惊地朝我这边看。

 生日,还有,死亡。

 想到【死亡】,那家伙的脸浮现在脑袋里。

 那家伙死的时候,没有一个人为他哭,真是活该啊。

 但是,如果我死了的话,还是会有人哭吧。青组的那些人,也许会哭也说不定。不、对于我这个令人讨厌的上司死了而感到轻松痛快的家伙也有吧,会是怎样呢,真是捉摸不清。

 但是,我想起之前卷入绿组暴动的时候,一边流着泪一边奔跑到我身边的美咲的样子。所以,一定,只有美咲会.......

 突然提出那样的问题,美咲张着嘴哑口无声。过了一会儿皱起了眉头,瞪着我,非常生气的样子。

「才不会哭」

「什么啊,是吗」

 稍微有一些失望了。就算是恋人,也不会哭啊。

「绝对不会哭。我会很生气地骂,狠狠地揍猿比古!」

「对一个死人?」

「才不是死人,是猿比古!揍猿比古!就算去了地狱,我也会追上你,抓住你,然后揍飞你,然后把你带回来。」

「噗,是吗」

 想象了一下,不禁笑了出来。

「不要一边说着自己死亡的话题,一边笑啊!!」

【砰】,明明还没死了,肚子却被狠狠地揍了一拳。算了,也怪自己问了奇怪的问题。脑海中清晰地想象着在一片荒凉的地狱中,一边大声喊着我的名字一边踩着滑板飒爽赶来的美咲的身影,不由得笑了。

总觉得,很有美咲的风格啊。而且比起让你哭,这种方式绝对更好啊。

「也就是说,已经决定了我要去地狱吗」

「诶?在天国里的猿比古吗……」

美咲嘟囔着抬头看着天花板。「停下,别想象了」想象力可怜的美咲,肯定会想出头上浮着光圈,身上插着天使羽毛的形象吧。就算是想象中也好,绝对不允许那种东西安在我身上。

地狱就很好,啊啊,不过那家伙也在地狱吧,死亡也真是件麻烦的事啊。

叹了口气。接着美咲一直盯着这边看。

「天国也好地狱也罢,不管你去哪里,我都会去找你然后把你痛扁一顿。比起这个,你这家伙比我晚出生,还想着比我先死吗,别开玩笑了」

明明只差了几个月吗,没什么差吧。……而且,如果冷静的想想现在的现状,的确是我会比你早去那个世界吧。

「看看现在的生活情况,那是肯定的吧。挑食不注意健康,工作压力也比美咲大,年轻的时候开始就是中层干部了。而且,工作也比普通的职业危险得多。虽然目前为止因为运气好没出什么事,但是以后的事,谁能知道会发生什么呢」

因为有已经死去的队员啊,因为一些不注意,就结束了生命。

「所以我才说你要多吃蔬菜吧!不要积累压力,适度工作就好,要努力长命百岁啊!而且,猿比古.....」

美咲突然停下来,咬住自己红红的嘴唇。

一直很要强的眼睛里,有些湿润。

「在绿组地下的那个时候,我去援助安娜的了,但是当时其实你很危险吧,我事后听说了。虽然你拼上性命去战斗,我觉得很帅。但是,猿比古像这样轻率地对待自己的生命让我感到很恼火,比我先死这种话,不要这么轻易地说出口啊」

美咲一直低着头,在看到我手边的东西后歪了歪脑袋。

因为一边说话一边应付着游戏,所以操作着的小人已经倒下了,屏幕上显示着GAME OVER。

「我们约好的要说更多更多的话,你是打算破坏这份约定吗?我可还没有说够呢」

「……对不起,问了奇怪的问题。」

美咲还没干的前发,在低垂着脑袋的美咲的脸上落下一片阴影。

美咲会震惊是毫无疑问的,因为之前有过目送重要的人死去的经历啊。我伸出手,安抚一般地摸着美咲的头发。

  突然,美咲甩开了我的手。

 「不许摸!」

美咲迅速的把旁边的娃娃抱起来当做盾牌,跳下了沙发。

「因为我很生气,所以今天不做了!不许乱摸了!」

「诶,美咲?」

「我要去睡觉了。就算一根指头碰到我,我也会烧了它!」

美咲发出气势汹汹地脚步声,打开了房间的门。在把门关上的那一刻,美咲看着我,「生日,做好觉悟吧!」说完不明所以的台词,啪的一声用力关上了门。

我有些不知所措,抱起头。

今天不做?也就是说,一开始他打算要做?美咲打搅我玩游戏,向我搭话,接着撒娇一般的靠着我的肩膀,也就是说,那个瞬间的气氛绝赞啊。因为想到自己过去的阴影般的生日然后变成了话题聊了起来,最后错失良机啊。

真是太可惜了啊。

不管做多少次,美咲都还会觉得害羞,不会做出大胆的引诱。

不许乱摸!也就是说,可以温柔的摸吗?一个指头都不许碰!这话都开始让我觉得像是在引诱了。虽然是那副拒绝的态度,但其实美咲的言外之意是在说「真的很想要你来碰我」吧?不,连要烧了我这种话都说出口了,也许是真的生气吧,去碰他只会让火上浇油吧。

看了看手上的游戏机,已经没有在玩下去的心情了,我关机叹了口气。

什么才是正确的选择呢,怎么想也想不明白。

和美咲相关的问题,每次都会选错答案。




那一天,从早上开始就很冷,只有一米阳光从厚厚的云层中穿透下来。

差不多该去买被炉了吧。因为刚开始搬过来的时候还是夏天,而且也没有一起去买家具的机会。更不用说住在宿舍的时候,总是避免能回忆起美咲的那些温暖的电器。但是,已经和美咲同居的如今,也有了客厅,当然还是温暖点更好吧。

啊,对了。「生日礼物就要个被炉吧」这么对美咲说就可以了。

但是,一个大男人,生日礼物居然想要个被炉是怎么回事啊。

我深深呼了口气,怀里的美咲转了个身。

「怎么了?」

「没事」

不过,现在的话,美咲的温度就足够了。最近因为之前讨论如果我先死了这件事,美咲非常的生气,所以最近的态度都比较冷淡。但是今天,就算黏糊糊的挨着他,他也不反感,因为生日来了,稍微缓和了一些吧。想要你一直在我身边,美咲有好好地为我实现这个愿望。

把脸埋进美咲的脖子的时候,美咲像很痒一样动了动

「呐,一起去买生日蛋糕吧」

「不要。今天就一直待在家吧啊」

果然还是讨厌被我触碰吧,为什么想要去外面啊。

「因为已经预约了啊,必须要去拿!生日啊,蛋糕果然还是必不可少的」

「不是说好一整天都要在我身边吗?」

「对啊,约好了,一直想待在猿比古身边,所以我才说两个人一起去买啊」

美咲开心的笑了,对总是简单地就屈服于美咲柔软的话语和微笑之下的自己感到懊恼

「……外面很冷」我这么寻找着抵抗的话。

「穿暖和点就没问题的!而且只是去去就回来嘛」

「好吧……」

美咲麻利地从我怀里起来,走向衣橱,给我递来一件茶色的外套,我好不情愿慢慢把胳膊伸进袖子。美咲麻利的穿好自己的衣服,之后就过来帮我拉好衣服拉链,一个一个的扣好扣子,简直就像给小孩子穿衣服一样。

「不要把我当小孩啊,我们同年龄的吧」

「啊,是吗。今天开始才算同年龄吧」

美咲的手没有停下,把柔软的浅褐色的黑鸟图案的围巾绕在我的脖子上,遮住我的嘴唇。接着美咲稍稍后退,插着腰,像评估一般盯着我。

「好了,完成」

「牵着手出门吧,这样的话就算在外面也会很暖和的。很完美吧」

快点!我盯着正在向我摇晃着的小手。像为了不轻易松开一般,我紧紧地握着这只手,十指相扣。

我站在前面,拉着美咲走向玄关。要去就去,完事了的话就赶紧回来。

「哦哦,终于打起干劲要去了吗」

「是啊,但是等回来的时候,要做各种让美咲讨厌的事」非常无聊的色情的话

「是吗,还真是期待啊」

说完,美咲从后面轻笑着跑了出去。

真的很无聊,美咲已经习惯了这种玩笑,让我感到很懊恼。虽然这家伙早就不是处女了,但是却是永远的童贞。想要美咲永远对我的话做出纯情的回应。

我咂了咂舌,向后看去。

和美咲对上了眼神。

只有一瞬间,美咲很快就低下了头。我想要调戏美咲,想着要不要再说些色色的话刺激美咲,结果,就当正准备说出口的时候,我就这样保持着张开的嘴型,盯着美咲的脸。

「……不要一直盯着看啊」

美咲用小到要消失的声音说道,脸蛋红得想要冒出火。

我手里紧握的那只手,也有汗渗出。和嘴巴上的平静相反,只是个玩笑就让他有这么大的反应。

「……那个,谢谢你为我准备好玩奶油play的蛋糕啊」

收到冲击而动摇的我,还是再次对美咲说出了过分的话

「才不是!你这个变态!」果然被美咲骂了,还被踢了一脚。在我忍受着疼痛的时候,美咲在前面拽着我走。原来如此,美咲也在等待着期待着之后的事,所以也想快点完事早点回家啊。

  自己的大长腿发挥了作用,很快就追上了美咲。

想要观察美咲的脸,美咲却故意一般把脸撇向别处。真是不可爱,但是却又绝赞可爱,我清楚地看到美咲变得红彤彤的脸颊和耳朵。

 

默不作声的走了很久,能清晰地听到踏在叶子上的脚步声。

一对像兄妹关系的小孩子欢声笑语地从后面跑来,很快就超过了我们,脚边的树叶也飞舞了起来,引起了美咲的注意,朝着已经跑远的两人看去。啧,我拉了拉牵着的手,把美咲拉向这边。

 美咲眨巴着眼睛看着我,接着按捺不住愉快的心情,开心地笑了

「虽然在家里无所事事也不错,但像这样两个人在外面散散步也很好吧」

「是吗?」

虽然对我来说,和美咲在家里腻腻歪歪就是最好的,但是这样说的话好像会让美咲不开心,还是不要扫兴吧。

「是啊,我很喜欢和猿比古一起出来」

「今天是我的生日没错吧?」

怎么觉得今天全都在优先美咲想做和喜欢做的事啊

「是啊,变得同年纪了不是吗。啊,快看,天晴了!」

「那个、如果是在广阔的天空下的话,就会觉得痛快对吧。所以,之前的那个事,我觉得比起在家,在外面更能够清楚痛快的说出来。之前那个可能的话题,我一直都在思考……」

突然,停下了脚步。

接着紧牵着的手,就那样轻易地松开了。美咲向前跑去,留下我在原地。

「猿比古先的话,也可以哦」

「先?什么啊」

我问着前面小小的背影。

「谁先死的话题啊。猿比古先的话,我可以接受的」

突然,美咲转了过来。

「你在说些什么」

在强烈的逆光中,像要和光融为一体一般的美咲,是怎样的表情说出这种话,我无法知道。

「对于你临终的那一天,我会好好接受的。虽然说如果你那么早死的话我会揍扁你,但是我一定绝对不会哭,会笑着送你最后一程。所以你放心吧」

「……安心,什么啊,允许我比你先死,你在说些什么啊」

沙沙,微风擦过树叶的声音

「因为,猿比古啊」

突然,风停止了。。

在风中摇曳着的美咲的橙发,也慢慢的静止。

  在这个掉落的枯叶都静止的世界里,美咲缓缓地开口。

 「―你不想要我比你先死对吧?」

我震惊了。

无法否认。

因为我,从来没有想过。

虽然想过自己不知何时可能会在哪次的任务中死去,但是美咲比我先死去这种事情,一点也没有想过。比如说,就现在这个瞬间,如果从天空上掉下一块陨石,正好就砸中了美咲,这种不幸的事情可能会发生。也许这种大事件不太可能,但是突然的重病又或者是不幸的交通事故,人就这样死掉了。这些,都是有可能发生的。

但是,我绝对不想去想这种事情。美咲比我先死去这种事,绝对不行。

我无法忍受没有美咲只剩下自己的世界。

「我,绝对不会先于猿比古死掉的」

终于,看到了宣誓般说出这句话的美咲的表情了。

明明是在说着这么沉重的话题,却在傻傻的笑着。

「所以,猿比古你就安心的长命百岁吧!多吃蔬菜多睡觉,工作适当地交给部下去处理吧!直到变成走不动路的老爷爷为止,也要一直努力好好地活下去。就算生病了,就算痴呆了,我也会好好的照顾你,就交给我吧!猿比古像这么顽强地活下去,我也会绝对比你活得更长」

阳光照射下美咲的笑容,果然很刺眼,没法一直盯着看啊......我低下了头

「……离变成走不动路的老爷爷还要活很久啊」

「恩。但是要努力的活下去啊」

美咲准备了足够防寒的衣服,所以就算是在太阳照不到的地方也不觉得冷,但是,美咲忽然迅速抓住我的手,把我带到太阳的光里。

「我不会随着你去的,也绝对不会像兔子一样寂寞的死掉。但是,不要让我一个人啊。一分一秒也好,给我好好地活下去,长久的活下去,待在我身边,一直和我在一起」

 美咲感受到了我一直无意识在想的『不想要美咲先死』,于是提出了『我可以是被留下来的那一方』。还说了,为了不让先去世的我担心,自己不会哭会笑着送我这种话。

啊啊,总觉得。

我完全比不过美咲啊。而且

「美咲就算变成老头了也要和我在一起吗」

「哈?你是打算我老了之后就分手吗,换个更年轻的家伙吗!」

「你说谁啊。美咲才是,如果我死了,被哪里的年轻男人一逗,就会把我忘得一干二净吧」

「我想一直和猿比古在一起!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,变得超级喜欢猿比古了,所以不要简单的就说分开,笨蛋!我已经不想再失去猿比古了,之后和我在一起的人不是猿比古就不行!所以,我才说要你一直好好地活下去吧」

「早点取完蛋糕回家吧」我对着越来越激动的美咲说着,急切地拉着他走起来。一边走着,一边还受到「说起来,今天虽然是生日,但是吃什么东西我是不会让你撒娇的,做好觉悟吧。虽然主食是肉,但是为了健康,蔬菜也要吃!」这样的忠告。

自己的生日,果然是个完全不值得庆贺的日子啊。

深刻的意识到,没有美咲我是活不下去的。

「总觉得,我被美咲强烈的爱着啊」

「诶?现在才知道吗,真是过分」

「猿比古」美咲这样喊着

真没办法啊,我抬头看着美咲。

美咲一脸认真的表情,注视着我。

「我深爱着你哦」

真挚的瞳孔,眼角被微微染上红色,用着平静却又包含着炙热感情的口吻,这么告白了。

彻底被打败了。

曾经有被美咲说过喜欢,但是被美咲告白说【我爱你】,是第一次。

看着不知所措的我,美咲像要传递给蓝天一般,欢快地笑了。

 

评论(23)
热度(1012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巨星秃头酱全球后援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